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「我看見紅衣小女孩…」一名男網友表示,某年冬天半夜,他騎車載女友回家,沒想到半路上竟撞見一名穿紅衣的小女孩獨自坐在卡車後方,「臉灰白的發青,像是屍妝那樣,眼睛又大的不像話,像是臨死前瞪大眼掙扎的那種程度」,嚇得他狂抖。▲原PO某晚撞鬼看到紅衣小女孩。(示意圖/翻攝自臉書)原PO在批踢踢表示,這件事發生在好幾年前的某個冬天,「我跟女友是在晚上出門的,我身上穿了5件衣服,其中有3件厚外套、2件厚長袖,但騎起車來還是覺得很冷,可想而知當天的天氣,當時是去士林夜市,回程的時候我們在路上吵架了,所以幾乎都是悶著騎,兩個人心情都很不好,一句話都沒說氣氛很沉默,一直騎到大概到淡水海X天的位置,故事也差不多開始了…」原PO說,當時他心情很不好,一路上都在生悶氣,所以也沒心思東張西望,「但我有注意到,我的前方有一台自用小貨車,就是後面可以坐的那種,他們並沒有搭篷子,所以看的很清楚有什麼東西,騎了一陣子,我開始注意到小貨車後面似乎有坐人」。原PO說,當他距離小貨車約20公尺時,他赫然發現小貨車後方坐著一名小女孩,「全身只有穿個長袖長褲,一個人坐在後面,全身是紅色的,很明顯的鮮紅色,在黑暗中,紅色真的很明顯…」況且當晚低溫達10度以下,怎會有家長讓自己的女兒獨自坐在小貨車後面,種種異狀讓原PO越想越覺得不對勁。▲全文內容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但出於好奇心,原PO還是忍不住往小貨車的方向瞥了一眼,「那個小女孩的頭低垂著,雙手垂吊在貨卡的兩端,就好像吊在十字架上一樣的姿勢,那個瞬間,真的是瞬間,祂猛然抬頭瞪著我!!!」、「祂冷冷地瞪著我看,祂的臉是整個灰白的,那個眼神我至今還不太會形容,我只能說大概像是『殺了你』,就真的是鬼片裡那種瞪大眼睛的表情,那種強烈的恨意,臉灰白的發青,像是屍妝那樣,眼睛又大的不像話,像是臨死前瞪大眼掙扎的那種程度…」目睹這驚悚的畫面,原PO嚇得放聲大叫,全身狂抖,立刻把機車減速停到路邊,稍微緩和一些後,才繼續往前騎。事後,原PO問女友剛剛有沒有看到不對勁的東西,結果女友竟回「也有看到」,兩人原地發毛,不敢再多想。原PO表示,即使這麼多年過去了,那晚的恐怖畫面依然停留在他腦海中,揮之不去,「我到現在還不太能理解,小貨車的寬度應該跟一個成人伸開雙手差不多,一個小女孩…雙手掛在那裡…頭還垂下來…這一瞬間真的太可怕,也許我形容的不太好,但我到現在晚上騎車,即使已經過了5年了,我還是會有陰影,都會想說…會不會又有人坐在上面…全身穿紅色…」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驚呼,「真的給他毛到」、「原PO的形容超有畫面的啊(抖)」、「感覺好像是在抓交替,可能當時你們的氣夠重,還沒那麼衰」、「看完馬上開燈,超毛的」、「兩手距離那邊滿可怕的」、「這文害我連腳踏車都不太敢騎了」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膽小勿看!比水泥封屍更恐怖 東南亞「嫖屍」招財改運過世嬤想家人!孫服喪聞腐臭味泣:祂回來了…網感動噴淚男友揪死黨3P撿屍她!19歲女考上法律系復仇 結局爽翻半年召妓5次…驚見房仲男友「獨特癖好」!高雄女傻眼放生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ifang0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